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FunLock放樂工作室:事前研究

Loading

FunLock放樂工作室:事前研究
FunLock-放樂工作室:事前研究

FunLock-放樂工作室:事前研究。

遊戲情報蒐集:

幻境奇航2:

幻境奇航2海報

  若我揚帆出航,你是否會在海的那一邊?

  1. 有角色機制,有不同的個人任務。
  2. 有蒐集要素。
  3. 機關豐富。
  4. 分為兩個大區域,進入第二區域後無法回頭解第一區未完成的題目。
  5. 成績為積分制並且有多結局。
  6. 在複數心得發現小天使態度不佳的描述,若遭遇,請各位逃伴自行調適。

附近餐廳(搬家前):

  (餐廳圖片截圖自 Google 地圖 Android 版。)

TakeOut Burger&Cafe 民權店:Google 評價 4.8

Google地圖App截圖

  看起來份量尚可的美式漢堡,但有貓。價位兩百至四百,算實惠,而且有貓,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創意口味(好像曾經有珍珠奶茶堡),並有貓,根據吃過的逃伴回報味道還不錯,總之就是有貓。

  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1號1樓
  電話:02 2592 1011
  地圖:https://maps.app.goo.gl/yppQvaPD7hsirRXFA
  (路程約一分鐘)

圈子 Brunch.Coffee 美式早午餐廳:Google 評價 3.9

App截圖

  餐點種類跟品項繁多,包含墩飯、義大利麵、莎拉等,也有早午餐,如果有無澱粉就餐需求可以選這家,用餐環境寬大,價位大概三百到四百五,算是親民。

  地址: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11號
  電話:02 2599 1510
  地圖:https://maps.app.goo.gl/iMFtKzXP5Amc7Tfx8
  (路程約二分鐘)



御村日本廣島燒:Google 評價 4.0

App截圖

  因為我妹不吃澱粉(當然外出還是會儘量配合大家),應該不會選這家,單純查到放在這裡而已。據說賣相不怎麼樣但是味道不錯,用料新鮮,然後聽說炸雞不錯。價格大約兩百到四百,以組成來說感覺偏貴了點。順便借提感嘆一下台灣Ten屋都倒光這件事。

  地址:10491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2號
  電話:02 2592 7178
  地圖:https://maps.app.goo.gl/ctjyMTN6quA7w9gu5
  (路程約一分鐘)

摩斯漢堡MOSBURGER民權西路店:Google 評價 3.8

APP截圖

  就摩斯漢堡ㄚ。

  地址: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5號
  電話:02 2595 8139
  地圖:https://maps.app.goo.gl/vtVYytprpSyxnnny8
  (路程約二分鐘)

系列說明:事前研究

  實境遊戲糾團前,從網路上收集的一些資料,包括遊戲的簡略評價,與遊戲場所附近可以吃飯的地方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