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点爭鮮歐式風情 – 可以跳過的期間限定

Loading

点爭鮮歐式風情

  這個月的點爭鮮新品系列,整體來說沒有太推。

松露乾酪薰鮭 50:
点爭鮮歐式風情 松露乾酪薰鮭
  有兩朵乳酪醬擠花,壽司帶著煙薰的味道,松露的氣味要吃到嘴裡才比較明顯。這算是不需要沾醬油直接吃的味付壽司,主要是起士的風味,過去後會有點煙燻的餘韻,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燻鮭魚,所以覺得還好。因為味道比較重,如果要吃的話用餐後期再點會比較好。
  
  
香草奶油炙燒牛 50:
点爭鮮歐式風情 香草奶油炙燒牛
  乍聞有股牛肉香,咀嚼後帶出濃郁的香草滋味,整體的調味偏酸,口感差強人意。不推薦點來吃(不過不同人調理手法可能有差異,或許別的時間或分店會好吃)。
  
  
櫻桃鴨胸佐紅酒醋 60:
点爭鮮歐式風情 – 可以跳過的期間限定
  兩片皮肉分明,結構精緻的薰鴨上各沾著幾顆蔓越莓(黏得還挺牢)裝飾。跟燻鮭魚一樣,是走煙燻調的味道,紅酒的部份全集中在莓果下方果醬般的醬汁裡,主要是鮮酸味,算是比較清爽的食物,我個人並不會特別想要再吃一次。



松露白醬松葉蟹盛 80:
  点爭鮮 松露白醬松葉蟹盛
  裝盤相當大氣的壽司,一隻完整的蟹腳直擺在壽司旁邊,油亮的橘紅色調很引動食慾。主體的醋飯上方盛放著散蟹肉與松露白醬,雖說是白醬,但更接近乾酪碎,蟹肉本身味道不明顯,搭配著吃有種溫和的甜味與濃郁的起士伴游的感覺。蟹腳的味道比較鹹,在吃玩壽司後啃可以清口。味道算是不錯,但是因為單價太高,所以它還是屬於我不會再點來吃的餐點。
  
  
威士忌醬烤松阪豬 120:
点爭鮮歐式風情 櫻桃鴨胸佐紅酒醋
  烤豬片有種帶著酒味的淡淡清香。我會用木質調來形容這股香味,不過我也不是很專業,可能描述的不是那麼準確。肉的味道不錯,搭配檸檬跟洋蔥算是有變化,雖然肉質有點澀,但威士忌醬的滋味的確獨特,量不大,但足以提點整道菜。

  這個系列目前已經不是主打(但仍有在販售),本來應該要早點成文的,但因為我受傷了,加上之前突然出現了很多互惠文章需要完成,就沒來的及寫完。不過這系列嚴格來說,只有威士忌醬烤松阪豬稍微值得吃一下,其他都還好,所以沒有及早介紹應該也沒差。

店家資訊:

  店名:MAGiC TOUCH 点爭鮮 – 桃園愛買店
  電話:03-3709125
  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1F
  地圖:https://maps.app.goo.gl/Mka8tmDZVJfNfJxg8

  研究證實,歡笑可以延壽,換言之,讓你捧腹不已的我的文章可以延壽,建議多看。歡迎透過側欄粉絲團或下方作者介紹欄按鈕訂閱,好文章不漏接,期待繼續與您以文相會。也歡迎留個言,讓我在寫作這條路上不覺孤單!

#点爭鮮 #壽司 #旋轉壽司 #食記 #桃園美食 #桃園愛買 #日式料理
#鮭魚 #燻鮭魚 #松露#牛肉 #香草 #烤牛肉#鴨肉 #櫻桃鴨 #紅酒醋 #蔓越莓#蟹肉 #松露白醬 #松葉蟹#威士忌 #松阪豬 #威士忌醬烤松阪豬 #法式
#Whiskey #MatsusakaPork #WhiskeySauceGrilledMatsusakaPork #CrabMeat #TruffleBechamel #SnowCrab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