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金迎招財薯來堡 – 這麼多年過去,他們就是不肯換一個

Loading

金迎招財薯來堡

金迎招財薯來堡
  記得當時是鼠年,麥當勞隆重推出金迎招財來堡。味道不差,應景有趣,所以那時候也買了幾次。接著來到牛年,他們又推出金銀招牌薯來寶,這次是說裡面有放牛。然後到了虎年,這次連唬(虎)都不唬就直接推出。今年兔年,不意外又看到它了。

  「就是想讓你吃到吐(兔)啊。」同事精闢地說。

  沒吃膩也看膩了,拜託換一個吧!

金迎招財薯來堡-牛:
金迎招財薯來堡 – 這麼多年過去,他們就是不肯換一個
  金迎招財薯來堡是橢圓型的漢堡,由較厚的牛肉與薯餅構成,配上厚重濃稠的醬汁,吃起來非常的扎實。薯餅有特意炸的老一點,蓋上醬汁之後還能保有脆感,調味是重口的黑胡椒,重上加重的設計,的確有種過年吃大菜的感覺。



金迎招財薯來堡-雞:
金迎招財薯來堡
  雞堡的組成基本跟牛堡一樣,但雞肉片就是比較不好吃。因為價格相同,所以不推薦點它,除非你不吃牛(不過如果這樣乾脆就不要點了)。
金迎招財薯來堡
  這套漢堡已經出很多年了,現在才寫這篇食記是希望麥當勞明年可以換一下,推出個龍眼乾麵包堡都好啊(麥當勞表示,耳聾(龍)聽不到,繼續薯來堡),不要再薯來堡了!

同場加映:
  金迎招財薯來堡
  應該也是過年期間限定的紅豆派。它的美味度跟蘋果派差不多,因為少了酸味跟果粒所以吃起來更溫潤一點,不過也相對比較甜,配茶會比較OK。

同場再加映:
金迎招財薯來堡
  在全家販售,跟麥當勞一樣都是薯餅做為配料的漢堡。當然超商的漢堡品質一定比不上速食店,不過因為醬料使用花生醬的關係,整體味道還算不錯。
金迎招財薯來堡

研究證實,歡笑可以延壽,換言之,讓你捧腹不已的我的文章可以延壽,建議多看。歡迎透過側欄粉絲團或下方作者介紹欄按鈕訂閱,好文章不漏接,期待繼續與您以文相會。

#麥當勞 #金迎招財薯來堡 #春節 #紅豆派 #美味食記 #食記 #桃園美食 #速食 #漢堡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