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寶可夢朱紫 – 閒逛日記 01 – 這樣上學不會遲到嗎?

Loading

寶可夢朱紫

寶可夢朱紫 – 閒逛日記 01 – 這樣上學不會遲到嗎?
  學生時代曾經想做遊戲實況,但隨即發現自己不具備這個條件(學生時沒網速,上班後沒時間),不過邊玩邊截圖嘴炮幾句還是能做到的,這個遊戲就邊玩完邊用內建的拍照功能隨意寫點東西吧。
寶可夢朱紫截圖
  上次我玩寶可夢遊戲還是黃版的時候(A.K.A 1998 年),這次遊戲是主打學院風,劇情開始於男主角要入學的當天,然後明明家裡跟學校的距離不算遠(體感跟我家到銘傳差不多,我當初也常走著上學),主角還是選擇住校,果然這種學校跟家在同一個縣市,但依舊搬去宿舍的狀況很常見嗎?
寶可夢朱紫截圖
寶可夢朱紫截圖
  葡萄學院所在的城市叫做桌台市,是個規模蠻大的城市,因為學校占地三分之一以上,所以來往路人有許多是同學。生活機能蠻豐富的,從美容院到餐廳一應俱全。稍微逛了一圈之後,發現寶可夢世界吃飯好貴。一顆具備縮小物體、馴化野生動物還有維生系統,可以用一輩子的高科技產品精靈球只要兩百塊,但隨便路邊攤的可麗餅就要快一千塊。



  這個世界的恩格爾係數一定很高。
  寶可夢珠紫截圖
  台桌市形形色色的人很多,路邊有小朋友捧著遊戲機歡快地在玩。她的機器跟我現在玩寶可夢的同一種,Nintendo Switch。我把這張照片拿去給糾結要不要買遊戲機朋友看,笑說電動裡的人都有電動了,你怎麼還沒買。
  寶可夢珠紫截圖
  城市邊另一個角落,有對相視無言的父子。兩人就這樣默默地、專注地看著彼此。小孩的眼光帶著希冀與怯生,父親的眼光則混雜溫柔與一絲悲傷,腳下的影子延伸.快要碰到,但又避開了。寶可夢世界似乎有很多單親家庭(主角也是),不知道這兩人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故事呢(這張我希望給人更多照片的感覺而不是遊戲截圖,所以我保留了拍照介面)。
寶可夢朱紫截圖
  有個女人靠在牆邊,好似在等著誰的靠在牆邊,但或許,她只是在等著陽光重回她的臉上。
寶可夢朱紫截圖
  雖然說是形形色色的人,但看到這個在街邊高喊蛋蛋的女士實在是嚇了一跳,不過所謂的蛋蛋力似乎是遊戲中的一種效果,可以提高帶著身邊的寶可夢下蛋的速率。不過嚴格來說,這好像也不是能在街邊講的話就是了。
寶可夢朱紫截圖
  在這個城市已經逛的太久了,我隨手在拍了幾張照片就往學校趕去,要是現實也像這樣,不管蹉跎多久事情都會在哪邊等著你發生就好了。
寶可夢朱紫截圖
  研究證實,歡笑可以延壽,換言之,讓你捧腹不已的我的文章可以延壽,建議多看。歡迎透過側欄粉絲團或下方作者介紹欄按鈕訂閱,好文章不漏接,期待繼續與您以文相會。

#寶可夢 #寶可夢朱紫 #紫 #桌台市 #文字實況 #遊戲 #nintendoswitch #pokemon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