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月份: 2021 年 5 月

妖怪星球 – 童趣與樂趣兼具

Loading

  妖怪是一種隱藏在人類的週遭生物,他們藉由驚嚇人類,將人慌張時散溢出的氣做成妖怪通行的貨幣:BAKE。在地球上有一處隱蔽的場所,是妖怪們共同生活的地方,自古以來不時會有人類誤闖其中,進來很隨意,但要離開只能搭乘狸貓列車,身無分文的我們買不起車票,只好悲苦的四處尋找打工的機會,想辦法湊錢回家。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Leave a Comment

幻境奇航2 – 航海不滅,只是進化重來!

Loading

  確立角色後,大家隨即開始動作,幻境奇航2的場地有很多等身大的 NPC 立繪,都非常鮮明活潑,很有港都居民的感覺,遊戲過程可以透過感應道具跟他們「對話」,獲取要執行的任務(謎題)。我們一開始的場景,是這座不知名島嶼上的酒吧,小天使告訴我們再過四十五分鐘就會有大海蕭沖毀島上的一切,要大家趕快開始動作。

  「幫我調一杯血腥瑪麗吧。」酒吧裡的女酒保邊拋媚眼邊說。

  看來島民都挺淡定的,這就是所謂的海島慢活嗎?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