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OH-COH AROMA BATH SALT

Loading

OH-COH AROMA BATH SALT

  OH-COH AROMA BATH SALT
  之前因為家裡浴缸壞掉,很久沒有泡澡了,後來我買了很好用的充氣浴缸,總算又開始能享受泡澡的樂趣。於是一些收在櫃子深處的泡澡劑就被我一一翻出來從見天日。今天用的這罐是很久以前同事送我的禮物,有多久呢。

  久到那我同事變成我的主管。
  OH-COH AROMA BATH SALT 外盒
  OH-COH AROMA BATH SALT (我本來以為前面那個是什麼化合物,查了以後才發現不是)。



  浴鹽裝以透明的玻璃罐包裝,裡頭的顆粒非常飽滿漂亮(據說來自西馬拉雅),稍微沾著精油黃褐色的油彩。直接開罐嗅聞會有點刺鼻,取一點融入水中就開始散發宜人的薰衣草香味。完全溶解在水中後,沒有看到水面浮著油膜,乳化處理到位。
OH-COH AROMA BATH SALT 浴鹽
  用量寫說一次 30 ~ 50 克,以瓶身總重量來看大約是五分之一罐。可能是我的浴缸比較大,我一次得用到三分之一罐才比較能感受到它的香味。不知為何,溶在浴缸之後,香味在香甜中帶著一絲艷麗。
OH-COH AROMA BATH SALT 溶解
  附帶一提因為放太久了,這項產品已經停產,目前官網看到最接近的產品是 Deep Sleep。除了薰衣草外,又添加了依蘭依蘭(考慮到溶水後有花香,可能我這一瓶已經有添加了),不過粗鹽的質感變成細粗交雜,感覺沒那麼好。
.
#OHCOH #韓國浴鹽 #浴鹽 #泡澡 #入浴劑 #精油 #薰衣草 #化妝品 #保養品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