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寶可夢仙草奶凍

Loading

寶可夢仙草奶凍
寶可夢嫩仙草
  黑丸嫩仙草跟全家合作推出了寶可夢造型仙草凍,我一直到販售已經接近尾聲才知道這個商品。這套商品設計的挺講究的,外包裝就是精靈球的樣式,捏在手裡好像隨時可以丟出去跟人對戰。
寶可夢仙草奶凍
  一共有皮卡丘跟伊布兩款造型,但在拆封前沒有辦法知道是那一種,把不確定是否收服成功的感覺也表現了出來。甚至在打開後,淋上奶油球之前,也不知道結果為何,期待值直接拉滿。
寶可夢嫩仙草
  撕開封膜,將內容物倒轉倒至盒蓋上(似乎很多人不知道可以這樣做),將隨附的奶油球徐徐加上,再用湯匙撥掉一點,隱藏的圖案就此顯露出來。
寶可夢嫩仙草



  因為圖案是基於凍體高低產生的色差產生,醬料狀態不同會產生不同的筆觸,我的皮卡丘如印象派般朦朦朧朧的,伊布則有一種少女漫畫線條的感覺。
寶可夢嫩仙草
  兩種造型的味道沒有不同,可能是因為主打客群是小朋友,仙草獨有得澀味幾乎感受不到,雖然少了幾分獨特性,但對沒有特別喜歡那種味道的我來說,還是很歡迎的。添加奶油球之後,口感依舊清爽不膩口,作為夏日甜點,十分合適。
  寶可夢仙草奶凍
  過了一陣子寶可夢仙草凍推出了第二彈,追加了小火龍、妙娃種子跟傑尼龜的圖樣,原本的伊布跟皮卡丘轉為少量出貨。我想說吃了都吃了,就吃個全套吧,結果一直重複吃到妙娃種子跟皮卡丘(說好的少量出貨呢!)。
寶可夢嫩仙草
  剛好最近到三軍總醫院出差,改在這邊的全家買買看,結果第一個就中。看來現實的寶可夢跟遊戲一樣,也是分區域的。再後來好像還有再推出珍藏盒版,有胖丁夢幻之類的版本,不過因為吃起來都一樣,就算了。
寶可夢嫩仙草
寶可夢嫩仙草
  研究證實,歡笑可以延壽,換言之,讓你捧腹不已的我的文章可以延壽,建議多看。歡迎透過側欄粉絲團或下方作者介紹欄按鈕訂閱,好文章不漏接,期待繼續與您以文相會。

#甜點 #果凍 #仙草凍 #寶可夢 #皮卡丘 #伊布 #小火龍 #妙娃種子 #傑尼龜 #黑丸嫩仙草 #全家
#dessert #jelly #celestialgrassjelly #Pokémon #Pikachu #Miriouswaseed #Jennyturtle #BlackMarutenderfairygrass #family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