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微牽絲起司排堡 – 麥當勞期間限定

Loading

微牽絲起司排堡
微牽絲起司排堡 – 麥當勞期間限定
  麥當勞新的期間限定產品已經出一陣子了,以往的特餐通常是把已有的東西組合來組合去,換個醬料就推出,沒啥吸引力。但這次麥當勞更新了一項新的食材,就是在廣告中看上去十分誘人的起司排。

  起司控如我當然無法錯過。

微牽絲起司排雙牛堡:
  微牽絲起司排堡牛肉
  因為是速食店,食材冷的很快,牽絲這種動作我們放在想像裡就好。單就起司排來說,口感非常優秀。外部因油炸而金黃,內部奶白奶白的,整體厚實柔軟,延展性極高,本身的滋味足夠,跟兩片牛肉一同咀嚼,濕潤感與起司的彈性相得益彰。

  不誇張,就是滿口的滿足。

  不過因為搭配的起司醬味道實在太重,已經堪比黃芥末了,使得整體口味過鹹,不過也還好,就是升級大樂,多吸幾口的事。
  
  
微牽絲起司排脆豬堡:
微牽絲起司排堡牛肉脆豬
  讓我很驚訝的,豬排跟麥當勞麥當勞以前賣的豬排堡使用的食材不同,更加的細緻,是會在比較貴的早餐店或便當店用來做藍帶豬排得那種。雖然組成成分不差,不過因為這套組合缺發濕潤,使得整體口味不佳,不推薦。



微牽絲起司麥香魚:
微牽絲起司排堡牛肉麥香魚
  因為那塊起司排跟麥香魚實在長得很像,所以我很無聊地,把它們組合在一起吃了,結論,跟脆豬堡一樣,太乾了不好吃。
  
  
同場加映,伊布雙餡派:
  伊布雙餡派
  之前麥當勞就推出過這種巧克力與香蕉的雙餡派。這次以寶可夢伊布作為包裝主題,同樣是淡黃、白與深咖啡,配色十分貼切。應該是有混和可可粉,派皮呈焦糖色,兩種餡料出乎我意料地不算太死甜(不過對於不嗜甜食的人來說,應該還是太甜了),還能吃到一點食材自然的酸味。不過整體而言,我比較喜歡蘋果派。

  伊布雙餡派

  餐廳:麥當勞龜山店
  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自強東路291號
  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dnJcpFt3B4mAWSSaA

  研究證實,歡笑可以延壽,換言之,讓你捧腹不已的我的文章可以延壽,建議多看。歡迎透過側欄粉絲團或下方作者介紹欄按鈕訂閱,好文章不漏接,期待繼續與您以文相會。

#速食 #漢堡 #麥當勞 #起司 #墨魚麵包 #牛肉 #派 #香蕉 #巧克力 #伊布 #精靈寶可夢 #食記 #桃園美食
#fastfood #hamburger #mcdonalds #cheese #cuttlefishbread #beef #pie #banana #chocolate #Eevee #Pokemon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