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月份: 2023 年 9 月

醒 – 真是安全又合理的計畫

Loading

  我們扮演的是盤古公司的員工,某一天發現公司有個會危害人類的陰謀,為了調查這個陰謀,大家不惜讓自己深陷險境,混入公司的太空船進行調查。計劃如下,事先潛伏的內應會在太空船上引發小爆炸,讓我們脫離人工冬眠,接下來我們要在太空船完全爆炸之前,調查並且想辦法在死翹翹前回到地球。

  真是安全又合理的計畫。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Leave a Comment

老宅手工瓦片 – 厚度與爽脆兼具

Loading

  團購了老宅烘培坊厚切系列脆片的杏仁跟南瓜子兩種口味。我看它外包裝整整齊齊,相關資料都很齊全才買的。本以為可以在其他通路找到,結果又是一個團購不定期才會出現的商品。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想吃的時候不能隨時買的感覺。

  不過這種隨時可能錯過的商品就是團購的樂趣所在,只能說有一好沒兩好吧。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