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月份: 2020 年 11 月

感染II:病變-不要忘記我們都有病

Loading

 病變的定位雖然是「小主題」,但也就是時程比較短而已,內容與場佈都有不輸大主題的品質,獨特的場景設計都令人耳目一新,氣氛烘托也非常到位,另外還將自身故事背景一路貫徹到最後,玩起來十分酣快。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Leave a Comment

超机大冒險-拍照控必玩!

Loading

  天才工程師史蒂夫開發了劃時代的虛擬貨幣 EPIC Coin 但在發表前就因胰臟癌過世,研究成果封存在他的私人手機中,無數駭客嘗試攻破防護系統,但都無功而返,最後只好使用最新技術,透過網路把我們的意識直接送入手機,看是否能破譯成功。

  作為一款主打自由拍照的遊戲,超机大冒險的佈景武裝到牙齒,遊戲每一寸空間幾乎都有圖案,隨便一腳都會踩在精心繪製的 ICON 上,非常奢華。在我們還在左顧右盼的時候小天使說要先播放前導影片,拿出平板操作了一會。

  「……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不好意思,這裡網路連不太到,我到外面放一下。」

  嗯,看來我們是在一臺收訊不好的手機裡。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Leave a Comment

[結束營運] 貪婪之城-真實線上遊戲

Loading

  遊戲的第一場景是奇幻風格的小酒館,木質內裝,中央有個小櫃檯,後方陳列架上擺放著藥水、武器之類符合氛圍的商品。櫃檯正對面是一個佈告欄,上面貼滿可以承接的任務。完成任務能夠獲得金錢報酬(遊戲途中也會時不時在各個角落撿到錢),小天使說這些錢在遊戲結束會轉換成分數,也可以拿來跟小天使購買一些可能有用的東西。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