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法國ABTEY酒心夾餡黑巧克力 – L’ORIGINAL

Loading

法國ABTEY酒心夾餡黑巧克力

法國ABTEY酒心夾餡黑巧克力 – L’ORIGINAL
  妹妹生了一場大病,過了一個多月還沒有完全好,時不時就會不舒服(但不是確診,所以很辛苦。沒有名正言順的假可以放)。

  患病第一天,妹妹咳到全身顫抖,發高燒。我不知道她能吃下什麼東西,只好在便利商店一陣亂買,兩種粥、兩種湯、蜂蜜檸檬跟無糖優酪乳。



  經過糖果區時瞄到有酒心巧克力,想說真的吃不下補充一點熱量也好,就買了。不過妹妹沒什麼興趣,我就拿來自己吃掉。
法國ABTEY酒心夾餡黑巧克力 外觀
  巧克力是酒瓶的造型,外邊裹著表示口味的金屬漆紙。我第一顆吃的是杏仁利口酒,咬開一半,濃縮糖漿狀的酒心積在下方。巧克力的味道聞起來有點甜膩,感覺品質不咋地;吃起來的確也是很甜,杏仁味跟酒味都不重,味道不怎麼樣。
法國ABTEY酒心夾餡黑巧克力 杏仁利口酒
  第二顆品嘗的是朗姆酒,味道較像檸檬果皮那種刺激舌頭的澀味。我沒喝過朗姆酒,我不知道是本來就是這種口感還是這顆巧克力的調味如此。
  法國ABTEY酒心夾餡黑巧克力 朗姆酒
  櫻桃白蘭地口味的糖漿似乎比其他口味來的黏稠,量也比較少。吃起來像罐頭櫻桃的汁加上微微的辣味,因為餡比較少,味道也不太明顯。
  法國ABTEY酒心夾餡黑巧克力 櫻桃白蘭地
  最後是君度橙酒,我要吃的很仔細才能感受到柑橘類的氣味,其他都是巧克力的味道,實在不算有特點。這四種口味都蠻甜的,但味道不會殘留,很快的褪去,算是優點。
  法國ABTEY酒心夾餡黑巧克力 君度橙酒
  雖然是酒心巧克力,但酒心的部份連提升風味的算不上,還不如在裡面放堅果,官網價格三百六十元(不過我在小七買沒那麼貴,大約兩百四左右),這個價格買幾乎沒有的酒心跟品質普普通通的巧克力實在不值得。

購買通路:

  我本來想放幾個網路上看到的買點的,但是網路上一份都要五百 UP?這已經高於官網零售價了,所以不放了,如果想吃就看有沒有機緣在實體店看到吧。

  研究證實,歡笑可以延壽,換言之,讓你捧腹不已的我的文章可以延壽,建議多看。歡迎透過側欄粉絲團或下方作者介紹欄按鈕訂閱,好文章不漏接,期待繼續與您以文相會。也歡迎留個言,讓我在寫作這條路上不覺孤單!

#甜點 #零食 #糖果 #巧克力 #酒心巧克力 #法國 #萊姆酒 #杏仁利口酒 #櫻桃白蘭地 #君度橙酒
#dessert #snack #candy #chocolate #wineheartchocolate #France #limewine #almondliqueur #cherrybrandy #Cointreauorangewine
#ABTEY #SevenEleve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