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Lalina 提拉米蘇獨享盒 – 來自同事女兒的美好禮物

Loading

Lalina 提拉米蘇獨享盒
Lalina 提拉米蘇獨享盒 – 來自同事女兒的美好禮物
  上週五,同事送給我一份他女兒製作的提拉米蘇。本來想快點品嘗,不料下班時忘了帶走,就這樣在公司冰箱裡默默蹲到周一。不過這遲來的品嘗,也讓身陷 Blue Monday 的我,獲得休生養息的下午茶時光。

  幹得好啊,上禮拜的我。

  提拉米蘇獨享盒,外殼是一個堅固的透明塑膠盒,氣密性不錯,開盒也方便。大小在負擔與滿足之間取得一個良好的平衡點,又帶著讓人些許意猶未盡的狡猾。
Lalina 提拉米蘇獨享盒開盒
  開盒,是可可粉帶著苦味的香氣,不過可能因為我放置得太久了,受潮所以太過漉濕,香味並不是很明顯。稍微挖開內容,讓我十分驚訝,它是用正統的手指餅乾與濃縮咖啡的製作的。
Lalina 提拉米蘇獨享盒斷面
  餅乾鬆軟但微微韌口,似乎沒有吸附太多的咖啡,結構十分紮實。奶油甜口可人,咖啡香穿插在其中,沒有白蘭地的酒香來搭調多少有點遺憾,不過這樣我就不能上班吃了。

  工作之餘享用,就像是偷偷打開母親珠寶盒的小女孩,陶醉於首飾的美麗,又緊張會被發現,不張揚地低調享樂。濃縮的咖啡提振了精神,糖分滋潤了疲憊的大腦,作為辦公室下午茶再適合不過了。



 要購買的話可以透過粉絲團 Lalina 或是 IG 訂購,現在特價一份只要一百八喔。

  研究證實,歡笑可以延壽,換言之,讓你捧腹不已的我的文章可以延壽,建議多看。歡迎透過側欄粉絲團或下方作者介紹欄按鈕訂閱,好文章不漏接,期待與您繼續以文相會

#提拉米蘇 #甜點 #桃園美食 #義大利料理 #義大利甜點 #桃園提拉米蘇 #蛋糕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