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書本編輯實戰線上課程介紹(付費課程)

Loading

書本編輯實戰

書本編輯實戰線上課程介紹(付費)

  最近整理電腦裡的舊檔案,發現了之前上作文課的作業,是一篇線上課程的文案撰寫,因為刪掉也不是,存在硬碟裡也不是,想來想去乾脆貼到部落格來,課的內容我是有聽過,說是實戰有點誇張了,不過對於編輯能有點概念是真的,算是少數針對這種專業的介紹,有閒錢的話可以聽聽。

內文:

  您了解什麼是書的天地內外嗎?

  您是否納悶過書衣與書腰的功能是什麼?

  平平都是書.怎麼這本好讀,那本唸起來就如此痛苦?

  以上都是編輯的工作範疇。

  書籍的品質取決於編輯,編輯能力的好壞將大大影響讀者接收訊息的難易。

  若您:

    1. 對編輯、出版相關工作感興趣。
    2. 喜愛文字創作,想進一步提升讀者的閱讀體驗。
    3. 好奇編輯在書籍製作中扮演的角色。

  都適合來學習「如何編輯一本書」線上課程,由「字裡行間工作室」室長郭顯煒與大家聊聊何謂編輯。

  「好的編輯要能見樹又見林。」「好的編輯要讓讀者忘記自己的存在。」,郭老師曾於多家知名出版社擔任總編,擁有豐富務實的經驗。

  透過本課程,您能了解:

  1. 書本編輯的完整流程。
  2. 編輯應具備的基本能力工作態度

  內容精彩可期,期待有您一同參與。

  課程網頁

講師介紹:

  郭顯煒,資深編輯,曾任職圓神、城邦等大型出版社,爾後獨資創辦沐風文化出版,在圖書領域具備高度專業。卸下負責人職務後,目前經營「字裡行間工作室」,提供文稿代筆與出版諮詢服務。

線上內容系列說明

  線上內容越來越豐富,課程、youtube、podcast 等,是工作放鬆等零碎時間陪伴我們的好夥伴,這個系列是用來介紹沐恩聽過覺得不錯的內容。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