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雙十一曬貨帖:小物篇:伸縮充電線、Pen loop

Loading

  去年雙十一買的東西還沒開,轉眼今年雙十一也不遠了,趕緊拿出來晒晒,以下就是 2018 雙十一敗家紀錄:小物篇。

伸縮充電線:

  雖然我現在都用磁吸充電線,不過還是會隨身帶兩條一般充電線,以應不時之需,或是拿來借給別人(與你分享的快樂~勝過獨自擁有~)。因為不想包包裡塞滿一團一團的,我一直以來都是買有伸縮收納功能的充電線,這類型通常容易壞,不是線太細捲一捲纏在捲軸機構上,就是沒多久接頭就開始接觸不良。

  我目前買過最耐用的款式是淘寶上找到的馬卡龍款,小巧渾圓,側面與主體同色系的鏡面裝飾非常漂亮(我這次買的粉紅色還差了一點,之前買的深藍色整個低調奢華),跟其它牌子外露的卷軸比起來,它的線可以完全收入硬殼中,接頭的部分也有收納槽可以放置,不用擔心在包包裡拗一拗就壞了。

  繩長有三段調整,完全拉開大約是一公尺,接頭的部分是利用外接頭實現的 Type C 與 min USB 雙用,零件以一個小環結構套嵌在線體上,既可以下滑避免阻礙充電,也不用擔心會脫落遺失,各方面都很完備。


  其實這個已經是舊款了,新一代是接口上同時有三種插頭的設計,盒身打開還可以當手機架,非常多工,但我覺得整子]體設計乏優雅,還是硬挑了舊款買(舊款應該是停產了,因為好多顏色缺貨都沒補,越來越難買到)。

Pen Loop:

  第二個要曬的東西,是這個藍藍小小的正方形加環。因為我很喜歡用三星平板的電磁觸控筆,但沒辦法收納很不方便,所以買了一個 Pen Loop,只要貼在保護套上面就可以放筆了,雖然觸控筆的形狀讓它不是那麼好插,但至少比隨手亂放強,它的另一個特點是非常緊,插進去後基本不用擔心會甩掉。
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