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夢日記 – 同事夢見抽到車害牙醫嚇一跳

Loading

夢日記

記錄從同事那邊聽到的幾個奇怪的夢

雙駕車:

  同事 River 夢到我開了一台前後都有駕駛座的車,但因為後面的駕駛座裝設在車尾,大小只有正常的一半,所有的儀表跟方向盤都擠成一團。River 說看我塞在後面的小駕駛座裡面,用倒車的方式在開車(也就是車頭還是往前走)。

  「Moon 你幹嘛這樣開車!」River 驚訝地問。

  「喔,沒有啊。」我一臉沒事的回答

抽中車:

夢日記 – 同事夢見抽到車害牙醫嚇一大跳
(圖片取自網路)

  同事 Ted 做了一個好夢,夢見自己抽獎抽中一台塊一百萬的車。雖然夢本身內容很普通,但不普通的是他做這個夢的時候人正躺在牙醫診療床上做根管治療,夢見中獎的同時他興奮地抖了一下。

  「啊!會痛嗎?」醫生吃驚地問。

  「呃……」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 Ted 尷尬地笑著。



閃電俠:
影集閃電俠劇照
(圖片取自網路)

  Ted 夢到自己變成了閃電俠,但因為他錯誤認知閃電俠只要一停電就會失去超能力,所以夢裡的他也被這不存在的設定影響。打擊犯罪一陣子後,Ted 決定招募個隊友,他在公園找到一個女生,對方要求要看他使用能力才會相信。

  結果剛好停電用不出來,說時遲那時快,有隻鳥經過拉了坨屎在他頭上,讓他狼狽不堪,女生也覺得他在騙得走了。Ted 艱難的摸索,走到百貨公司洗頭,結果抬頭後發現,自己所在的位置居然是某一家香氛專櫃的水龍頭,一旁得櫃姐維持著端正的姿勢,但滿臉傻眼的看著他。

搬去新竹:
竹科宣傳廣告圖片
(圖片取自網路)

  同事夢見公司要搬家去新竹,得知消息的當下他的主管對他說:「你以後就跟我一起住。」

  他立刻嚇醒了。

疫情:
BNT疫苗照片
(圖片取自網路)

  Ted 跟 River 都夢見疫情打疫苗相關的夢,前者夢到要去打疫苗結果誤闖病房,後者則夢到要去打疫苗前檢驗,發現自己已經得過有抗體了。是說最近常常看到疫苗相關的夢。

  歡迎透過側欄粉絲團或下方按鈕訂閱,期待能繼續與您以文相會。

#夢日記 #夢紀錄 #夢到中獎 #夢到有超能力 #夢到打疫苗 #夢到搬家

好文章應與世界一同分享

Leave a Reply